20170530

【歌詞翻譯】The Black Skirts 검정치마 - 걱정하지마 別擔心



作詞|The Black Skirts



걱정하지마 나의 여자야
別擔心 我的女人
너무 걱정하지마
別太擔心了
괜찮아 나는 괜찮아
沒關係 我沒關係
너무 걱정하지마
別太擔心了
내 소문이 나빠질 때에도
就算是在我有不好的傳聞時
내가 돈이 별로 없을 때도
就算是在我沒什麼錢的時候
걱정하지마
也別擔心
걱정하지마
別擔心
걱정하지마 나의 여자야
別擔心 我的女人
너무 걱정하지마
別太擔心了
금방 다 지나가 조금만 기다려
一下子就會全過去 再等一下下
너무 걱정하지마
別太擔心了
내 소문이 나빠질 때에도
就算是在我有不好的傳聞時
내가 돈이 별로 없을 때도
就算是在我沒什麼錢的時候
나를 혼자 남겨둘 때에도
就算是留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홀로 남아 나를 볼 때에도
就算是獨自看望著我的時候
걱정하지마
也別擔心
걱정하지마
別擔心
걱정하지마
別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