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9

【歌詞翻譯】DOMA 도마 - 서울 首爾 Seoul



作詞|김도마


바뀌지도 않은 신호에 몸을 우겨 넣고
將身體死命的放入不會改變的信號裡
불편한 몸과 마음
不適的身與心靈
구원해줘 하고 기다리던 사람들과 멀어지네
與曾經救援與等待我的人漸行漸遠了呢
멀어지네
漸行漸遠
세상에 일어나는 일들과
在這世界上發生的事情
나에게 일어나는 일들도
以及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머뭇거림 없이 걸어 가네
毫無猶豫地走掉了
발 끝마다 채이는 방법들
每個腳尖被踢到的方法
그 보다 더 많은 수의 사람들
比那還要為數眾多的人們
어두워질 줄을 모르는 창문
以為不會變暗的窗戶
고요함은 가격이 오르네
沉默的價格上漲了呢
세상에 일어나는 일들과
在這世界上發生的事情
나에게 일어나는 일들도
以及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머뭇거림 없이 걸어 가네
毫無猶豫地走掉了
세상에 일어나는 일들과
在這世界上發生的事情
나에게 일어나는 일들도
以及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머뭇거림 없이 걸어 가네
毫無猶豫地走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