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歌詞翻譯】BIGBANG (빅뱅) - 봄여름가을겨울 春夏秋冬 (Still Life)



作詞|G-DRAGON、T.O.P


次年的日暮 開花的春 仲夏夜的夢
秋天感性 冬天下的雪 一年四次 再是春天 
我深愛過的年少時日 現在再見了
我們曾美麗過的春夏秋冬
“Four season with no reason.”
下雨過後 代替悲哀的是快樂結局
歪斜地像在嘲笑著的七色彩虹
度過了不懂事的的時節 我依然不成熟
不明事理之人久違的不合時宜 行進吧 韋瓦第
(※《四季》協奏曲為其代表性的創作)
柴可夫斯基 迎接今日的四季
(※創作以四季為名的鋼琴曲集)
最後像是始終是四人
男孩 看著那片天空 好好地度過四季 Good-bye
離開的人們 又出現的人們
頭頂上的那世界
我離開了靈感的 amazon
將過去夜晚的創傷掩埋
奔赴而來 往返飛船的新出發
我要比以前改變更多
變成更好的人
變成優秀的人
迎接早晨的朝露 將我心裡的憤怒掩埋於過去
For Life
我想念哭過亦笑過的少年少女 
總是想起燦爛亦摯愛的那時光
隨著季節交替 無可奈何的流逝
掠過我心間將它染成紅與青的瘀紫
為了再次到來的總有一天 為了那時候
我們燦爛美麗的春夏秋冬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次年的日暮 開花的春 仲夏夜的夢
秋天感性 冬天下的雪 春夏秋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