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歌詞翻譯】잔나비 JANNABI - 나의 기쁨 나의 노래 我的喜悅 我的歌 Good Good Night (Intro)



作詞|최정훈





별 볼 일 없는 섭섭한 밤도 있어요
也會有那種普通的 遺憾的夜晚
오늘도 그런 밤이었죠
今天也是這樣的夜吧
창을 열고 세상 모든 슬픔들에게
打開窗 向著世界一切傷悲
손짓을 하던 밤
招著手的夜晚
노래가 되고 시가 될 수 있을 만큼
讓它能成為歌曲成為詩句
그만큼만 내게 오길
願它能如此向我走來
뒤척이다 잠 못 들던 밤이 있는 한
只在輾轉難眠的夜晚
닿을 수 있어요
能夠有所觸及
나의 기쁨
我的喜悅
나의 노래되어 날아가
成為我的歌曲飛躍而去
거리를 나뒹구는 쉬운 마음 되어라
成為散落在大街上那樣尋常的心吧
이 삐걱이는 잠자리가 나는 좋아요
我喜歡這張嘎吱作響的床
제 맘을 알 수 있나요
能夠明白我的心嗎
버려지지 않고서는 가질 수 없는
不拋棄就無法擁有的
마음이 있어요
我的那顆心
나의 기쁨
我的喜悅
나의 노래되어 날아가而去
成為我的歌曲飛躍
거리를 헤집으며
在街上流連
텅빈 눈과 헛된 맘과 또다시 싸워 이길
願能戰勝荒蕪的眼與虛空的心
나의 기쁨 나의 노래야
我的喜悅 我的歌曲呀
거리를 나뒹구는 쉬운 마음 되어라
成為散落在大街上那樣尋常的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